close

    47

 

在看婚禮前的準備工作-下集 之前

要記得先去看上集喔

下集的首圖

就是可愛的簽名筆上場

Meshare 手作舖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Share%E6%89%8B%E4%BD%9C%E8%88%96/213874108630993?fref=ts

 

48

這個簽名筆非常的特別喔

是用毛線編織出來的

我超級喜歡的

所以請他們幫我量身訂做屬於我們簽名筆

奶油做的超可愛的

價錢要自己跟他們溝通喔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

所以客製出來的成本跟材料當然也就不一樣囉 

 

49

看賓客們拿在手上簽名

真的好可愛呢

 

 DSC09475    

粉紅色洛可可大頭筆

是喜餅公司送的

剛好也可以派上用場

 

45

因為是粉紅色的

所以把他放在訂婚場用

也比較搭配喔 

46

 

 

Pretty Eva 幸福手作婚禮小物 (捧花,喜糖籃,簽名筆)
https://www.facebook.com/evawording?fref=ts

 

Iris系列簽名筆

一支120

藍綠色緞帶深得我心

所以把他們放在結婚場用

因為結婚場是走藍色系的風格

50

 我是做2種筆芯

一種是黑色油性簽字筆(粗的)

賓客簽名用

另一種是黑色細字簽名筆(細的)

給收禮人員寫禮金簿用

 

 這種緞帶的配色真的好好看

好舒服呢

而且也不貴,又耐看

即使婚禮結束後

也是可以平常使用的

51

 

這3支小熊筆

是我自己做的

我有3個收禮人員

要做給他們寫禮金簿使用

也是細頭黑色簽字筆

其實簽名筆的作法真的很簡單說

上網google一下作法,都有影片可以參考喔

52

 像這樣

收禮人員正在使用它呢!

 53  

我漂亮的收禮人員

還拿著簽名筆拍照

54

自己做簽名筆做上癮了

所以也各做了一對要給我的大表妹用

他跟我一樣都是五月新娘

不過我們不能互相參加彼此的婚禮

真是sad............ 

~~~~~~~~~~~~~~~~~~~~~~~~~~~~~~~~~~

這組我是用雙色緞帶做的

雙色也是很好看呢(自己說)

我自己取名叫做"永浴愛河雙心筆"

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我滿滿的愛心喔

 

55

 接著都是自己手做的東西了

這是我的"名牌大軍"

因為不喜歡傳統那種紅通通的名條

也不想要在胸前別胸花

所以自己DIY做了這個"愛心名牌"

56

我是自己用word畫出來的

如果有需要檔案的也可以跟我要電子檔喔

分別印出深藍色跟紅色

區別出主婚人跟招待的顏色

 底色一樣是走藍色系

57

 這是在書局買的囍字貼紙

58

 把他貼在名牌的大愛心裡面

增添喜氣感

59

 印出來的愛心要跟一張硬的西卡紙貼在一起

稍微固定就好

然後一起剪下

一樣要跟西卡紙的愛心黏在一起喔

增加名牌的硬度

60

然後在用博士膜做一個保護

一起剪下

61

藍色緞帶是工作人員的

紅色緞帶是主婚人的

62

 新郎跟主持人的緞帶顏色也是不一樣喔

背面我是用泡綿雙面膠去做固定

這樣一來也不用擔心別針會去傷到衣服

二來,如果掉了還可以趕快再剪一段貼上去固定

就可以在貼一次了

63

 

辛苦的攝影師們也有喔

 

64

 

 我的新郎官別起來好好看呢

 

64-1  

 

 美麗的收禮人員們

64-2

 

Pretty Eva 幸福手作婚禮小物 (捧花,喜糖籃,簽名筆)
https://www.facebook.com/evawording?fref=ts

 

純手工珠寶捧花

也是客製化的手做捧花

價錢也是因人而異喔

這個是4千多

因為用料都是很漂亮的鑽飾和珍珠

所以也是頗有重量

但是真的很美比鮮花還要華麗 

65

 訂婚那天

是由小花童交給新郎官

珠寶捧花的大小跟樣式

都可以跟設計師做溝通喔

因為商品都是量身訂做而客製化的

所以一定要遵守信用喔

確定沒問題才能跟人家下訂單喔

千萬不要突然又改變想法而造成人家的損失

 

66

 

結婚場那天

是用新鮮的捧花進場

因為這是要拿來抽捧花用的

所以另外又做了一束

 

花意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pc

67

這束捧花我當時是做1400

花材會因當時季節花種不同而異

所以價錢當然也會不一樣喔

 

抽捧花時

緞帶我還特別請花店都幫我剪不一樣顏色

這樣看起來比較繽紛 

拉起來好好看呢

 

68

 小捧花也是在花意空間做的喔

 在還沒抽捧花前

是放在收禮區佈置

69

 

抽完捧花得主後

小捧花就是給其他沒有抽中的女孩們

讓他們也有一束小捧花可以沾沾喜氣

 

DaJay-3736  

 

 男生們抽的是可愛的"花椰菜娃娃"喔!

 

70

 喜糖籃

Pretty Eva 幸福手作婚禮小物 (捧花,喜糖籃,簽名筆)
https://www.facebook.com/evawording?fref=ts

 

這個喜糖籃

也是純手工客製化的喔

側邊的蝴蝶結有用白色蕾絲跟綠色緞帶做點綴

71

 這上面的珍珠可都是一顆一顆穿針引線縫上去的喔

非常的費工呢

這個做的價錢是1千初

一樣~客製化的東西價錢都要另外詢問喔

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跟樣式去做

粉絲團上面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喔

這樣子的喜糖籃比餐廳提供的要好看一百倍呢!!

72

 送客時

拿起來好別緻呢

73

 這是我美麗又可愛的主持人

 喜糖籃的大小也很剛好

喜糖也不用一直補

容量也夠裝送客用的糖果

74

 

看到這些貼紙一定很吶悶?他們到底要做什麼呢?

 

75

 

 答案是 : 禮金簿

實在是不喜歡那紅通通傳統的禮金本

所以也決定自己動手做

底色一樣是用籃色系的粉彩紙 (書局就有賣囉)

輸出跟裝訂都是在輸出店稿定的

所以封面最外層都還有一層塑膠霧面透明保護喔!

76

 內頁的角角處

還很"假敖"的貼上小花貼紙裝飾

為什麼說是"假敖"呢?

因為貼紙是立體的

所以每頁都貼,起來後角角處會變得很厚

簿子看起來就會鼓鼓的

所以可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啊

要裝飾的話,貼平面的就好喔

77

 封面的新郎新娘是選擇用布面材質的貼紙來做裝飾

這樣看起來更立體更有質感喔

 

78

 

 新娘白紗禮服上面的小花是我自己貼上去的喔

這樣看起來好搭喔

79

80-1

 

 這樣擺在收禮桌上看起來是不是很獨一無二啊??

 

80-2

 

佈置用的桌巾

也是自己去永樂市場找到的喔

 很喜歡這種藍綠色系的感覺

81

 

 還有佈置桌用的花器

都是在統統39元的大創百貨買的

便宜又實用

82

 
相框

除了1,2那兩個是在IKEA購得

其他也都是大創百貨的喔

83

 

 這個也是

一般收禮桌上都是放男方收禮and女方收禮

剛好我們的婚紗照裡有一張照片,是拍到奶油張嘴很像是在講話的樣子

所以我就KUSO 了這張照片出來

放在收禮桌上

84

 英文立體字母  (淘寶網購得)

印象中400有找

寄到台灣

 

 85  

後來自己加工

請好朋友幫忙上色後

有色彩的字母顯得活潑許多

 

86

 

 

87

 

 擺在收禮桌旁好好看呢

 

88

 佈置桌上用的鳥籠是跟老公姊姊借的

下面墊著的那塊白色木頭板子也是大創百貨的喔

只是自己漆上白色顏料

89

 

左邊那個白底有高腳杯的相框是 FAVVI 買的

右邊放謝卡的小鐵架也是大創的喔 

 

90

 

白色蕾絲底盤是IKEA的

 

91

 

小桌花是 花意空間  插的

 

 92

綠色跟黃色桌旗

是請朋友設計畫圖

然後自己去印刷店輸出 

旁邊綠色的臘腸狗造型LOGO也是

93

 

 佈置桌

餐廳是給了我張2桌子的長度

才夠我放這些

連我的婚禮企劃都很佩服我

自己一個人搞出這麼多東西

 

94

 

95

 

桌上的小人形立牌 (約20公分 高)

如果會自己用修圖軟體去背的話

拿去輸出店輸出也不用100元

如果請婚禮佈置做

這樣一個小人形立牌就要400元了

所以還是自己來好了

 

96

 

 會場入口處的LOGO地墊

也是請人家畫圖設計

然後自己去輸出

 (我的宴客餐廳很美吼~~ ^^ )

 

97

 收禮桌

35  

 最後

婚禮中最需要也最讓人頭痛的就是這個啦

 "成長交往紀錄影片"

做這部影片除了要絞盡腦汁之外

還要從電腦的資料庫中大海撈針的找出照片

然後再一張一張的篩選出來

這個過程真的很痛苦捏

不過熬過這個過程後

剩下的就會簡單多了!!

當然這種艱難的任務就交給Stan先生去處理啦!

於是他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個網站

 

Pixwed 藍圖婚禮電影

http://pixwed.com/product/create

 

我們選的題材是"紅線"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那條紅線所延伸出來的氛圍

而且影片當中所需要的照片張數也不會太多

分別是:成長紀錄男生x10張,女生x10張,交往x10張,婚紗照x10張

總共需要40張照片

因為我們都覺得做這種影片簡單扼要就好

放了一堆照片只會讓人家看得眼花撩亂而已

影片在這喔~~~

 

Stan&Tracy 成長交往紀錄影片

 

喔!!對了!!


成長紀錄影片可不是傻傻看完就好囉

畢竟做的這麼辛苦

當然希望賓客們是有用心去看的

所以我們的主持人當時就有幫我們想到

可以在影片結束後來個有獎徵答

我們有3個題目

1.新郎新娘在哪相識的?

2.新郎新娘幾年幾月幾日認識的?

3.新郎新娘交往了幾年?

像這樣的有獎徵答真的很有趣

除了跟來賓有互動之外

另外也能讓整個婚禮的氣氛更加熱絡呢!!

 

 

最後最後~~~

婚禮紀錄是那天幕後的大功臣 

因為都是由辛苦的攝影師們來幫我們紀錄這精采的一天

 

這是加價請京采飯店專屬的唯一攝影師所拍的照片

他們在當天婚禮時就幫我們做成了影片

所以我們會有第三次的進場

因為要在我們送客前

一起回顧當天的一切

那天大家都看得好認真喔!!

DaJay-3948  

這樣的idea真的很棒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加價購很值得

等於是雙攝影師在幫我們拍攝婚禮紀錄

可以從不同的攝影師中去看到不同角度的照片

 讓我們留下滿滿的回憶

 

Stan & Tarcy 結婚紀錄影片 by 京采上線

 

 

 

辛苦大家這麼有耐心的看完

寫這2篇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這些照片是從2000多張照片裡面大海撈針撈出來的

真的很辛苦

希望對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們是有幫助的

因為這也是我一路走來的心血結晶啊!!!

如果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上的~都歡迎私訊發問喔~

 

謝謝大家

 

 

走過路過也請幫忙按個"讚""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