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拍婚紗前一天的事前準備

首先

要先"燒烏龜"

何謂"燒烏龜"呢?

其實我也是從朋友口中得知這樣的傳說(可自行google搜尋燒烏龜做法)

就是在出遊的前一天~為了祈求好天氣

會在紙上畫滿烏龜~越多越好~

還有大太陽~跟你要的日期與希望的天氣

寫完後~祈禱一下~然後將他燒成灰燼

(因為天氣預報說下雨機率有90%~看到這樣的訊息~我真的很挫)

所以不管怎樣~也只好照做囉

  

不過今天的天氣卻是好的不得了~藍天白雲ㄟ

希望明後兩天的拍照也是如此囉~(禱告ing.....)

2

 

出發前往內湖花市採買明天要拍照用的花兒

好久沒逛花市了~沒想到現在玫瑰花培育出來的花色有這麼多種

每個顏色都好想帶回家

 

3   

用很快速的時間~選好我要的花~趕緊抱回家處理

因為我太晚去花市了~人家老闆要收攤了啦

沒有逛到甚麼~只好買一買快速離開

所以我建議大家要去花市要中午前就好出發了阿~別太晚去啊

回到家立馬開始整理花兒

把它們一束一束修剪長短整理好

養在水桶裡~讓它們繼續開花

4  

完成囉~~

總共有8種花~

大家猜猜看這樣花了多少摳摳呢????

.

.

.

.

.

噹噹噹~~~~~答案是780元

是不是很便宜阿~

大概的花名我認得的有:玫瑰花~太陽花~繡球花~桔梗花~百合花~卡斯比亞~

另一個花名我忘記了~誰來幫我解答一下ㄚㄚㄚㄚㄚㄚㄚ~~~~

好啦~~重點是自己去花市買花真的很便宜喔~

 

5  

美麗的水晶指甲在前一天晚上就先去做好囉~

因為我自己本身的指甲很短

所以用水晶來延長我的指甲

中間用了貝殼來做銜接

甲面則是貼了幾顆小鑽跟珍珠來搭配

大拇指的排法看起來像是手指戴了項鍊一樣

看起來很優雅吧 ^^

6

為了好好保護我的指甲~

所以把奶油也帶去給人家"sa 逗" 洗香香

大家說說看~~"奶油先生"是不是帥慘了阿~~~(尖叫聲~)

7    

晚上的功課就是去拿禮服囉

所以自助婚紗的禮服選定就是由"賽西亞手工婚紗"勝出  (拉炮~)

賽西亞的手工禮服真的是美的無話可說了

每件其實我都想穿~~

(Stan先生謎之音:小姐你是有這麼多身體可以穿嗎??)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8  

等待的同時~就自拍一下唄~

有人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咩???

其實我沒化甚麼妝喔~~

但是眼睛看起來很有精神~對吧!!!!!!

答案是~~~我去接了睫毛

因為我是屬於眼睛很拋很拋的那種

雙眼皮貼也很難搞的定他~

所以我決定那就別貼雙眼皮貼了~睫毛接一接就好

這樣也可以省下化妝的時間唷 ^^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樣接啦

也是要跟造型師溝通一下才是喔!!

9      

禮服改好囉~~試穿看看合不合身

美麗的禮服穿上身~

拍照魂也馬上附身了~哈哈

這一拍不得了~~

Sandy跟晴晴也跟著被附身

哈哈~~~這3個女人到底在幹嘛啦????

  10    

氣球道具也被拿出來一起拍

真的很好笑~

請問3位~~~是有事嗎??????

11      

其實新娘本身也是很愛搞怪的~

走諧星路線???

12  

換上另一套白紗~再蓋上美麗的頭紗

其實也看起來也是很有氣質的啦!!!!

(Stan先生謎之音:有這回事????)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造型ㄟ~

也不需要盤頭髮啊~~這樣自然又好看說~~ㄎㄎ(還好意思自己說)

 

13

 

第三套是短裙

走可愛的俏皮路線

頭髮我自己亂編的啦

 

14

大家又再搞怪了~~

試穿衣服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15

鹹蛋超人這招都出現了~~

也太好笑了吧~

這麼歡樂的氣氛可是只有在"賽西亞"才有喔~~

16  

拿完禮服

回家整理所有的東西

明天所有要派上場的 道具~花~鞋子~衣服

17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也把客廳都塞滿了~

18

我家帥老弟也從台中上來囉

每次只要老弟上來台北

奶油先生就黏著他不放~

連睡覺也要黏在人家屁屁後面

自己有床不睡~~硬是要擠在一起

感情也太好了吧~~~

這眼神還指使我要我快關燈~

實在是太可惡了

19  

好啦~~~快睡吧~~

新娘子可是不能熬夜的ㄟ

拍照前的皮膚可是很重要的

要好好保養才行吶

祈禱明天老天爺可以聽到我的吶喊聲~(Please~~~~~~)

 

 走過路過也請幫忙按個"讚""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