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婚禮結束後

第一件事就是要把我的三千煩惱絲剪掉

其實也還不是為了懷孕做準備啦 (別瞎猜~)

純粹只是留膩了長髮

所以才想要剪掉的

絕對不是想不開啊 ~

肯定是因為"想通"了才要剪的

而且老公也同意讓我剪的喔~

(其實以前他有長髮迷思~所以都不准我剪短)

現在終於知道真正"想通"的人是誰了吼!!!

 

 

先來回味一下以前長髮飄逸的樣子囉

最長的紀錄是碰到腰際線

而且我也幾乎不燙不染

偶而修修髮尾分岔而已

1

至從長瀏海留出來後

我幾乎就在也沒剪過瀏海這種玩意兒

因為長瀏海不論分線怎麼左分右分都很好看

而且分線最好也是不要固定比較好

2

 

之前去做指甲時

老公幫我側拍的

側面看真的好長喔

 

3

 這是在試婚紗

跟做造型時拍的

我自己有用自動捲髮器捲成大波浪

就是喜歡這種浪漫的大卷

所以我也不燙卷

只想偶而心血來潮時卷一下就好

而且這種大卷也不是燙髮就能燙出來的感覺

所以還是都維持長直髮

偶而卷卷就好

4

 

捲髮看起來真的是成熟許多

 

5

 以前長髮時

偶而會去給人家做做護髮

保養一下的

 

6

 後來快靠近婚期的時間

新秘建議我去剪一點層次

做起造型來會比較有線條感

7

 

於是將原本沒有瀏海的瀏海

剪到下巴處的長瀏海

剪完後

靈機一動

就把後面的頭髮盤起來

想說試試看

模擬一下之後想要剪短之後的樣子

其實感覺還不賴ㄟ

8

 

辦完婚禮的隔天

立馬就上了美髮院剪掉啦

其實剪得當下有一點"驚驚ㄟ"(請用台語發音)

可是慢慢吹乾後

看出形狀

就覺得不驚了

反而覺得很輕鬆

 

很多人也都問我

怎麼沒有把長頭髮整把留下來呢?

因為我的髮質細軟

而且髮尾也有分岔

所以後來也就做罷了

 

 

9

 

正面的長瀏海

長度維持不變

 

10

 

see ~~~~~~~

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

我看我根本天生適合短髮吧~

11

 

登楞~~~

會不會剪了短髮後就回不去了啊???

其實夏天剪短很舒服說

洗頭又快

像我天生髮量少的人

三兩下就吹好哩

真的好喜歡頭變輕的感覺

而且老公直誇好好看呢 ~

他說他有"尬意"啦

12

 

妳~~還在猶豫嗎?

趕快試試我的方法

先模擬一下囉

 

 

走過路過也請幫忙按個"讚""推"唷 ^^

"讚"文章開頭處

"推"文末留言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