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陪ada姐姐來到位於南京東路的FIN Salon染頭髮

店內的裝潢好時尚~聽說才重新裝潢不久~ 

大廳的等待區還有一張大沙發提供給客人休息等待~~

感覺就很舒服~~

我很喜歡頭頂上的這幾盞燈~好友設計感喔!!

不知道哪買的吼??

 

等待的同時我也順道洗了頭~~

請設計師幫我夾上最近流行的三管電棒~
 

  


就是它~

聽說三管如果夾不好的話~~

會變成貴賓狗???

夾得漂亮的話就會很有韓風的味道唷~




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夾好囉~~因為我的髮量實在是太少囉~

這是劉海還沒有夾起來旁分的樣子~~

看起來較成熟又嫵媚~



夾起劉海比較活潑俏皮的感覺~



因為我的髮色比較不均勻~~布丁頭已經長出來了~

所以夾完的層次較沒那麼明顯~~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因為看起來髮量變多了~~膨膨的~

比較起以前用玉米鬚的電棒夾也自然多了!!

 
 


第一次嘗試三管電棒~~真的是不錯呢!!

我想~~我愛上它了^^

 FIN Salon也有好康喔~~

上傳與設計師的合影照~可享9折優會呢!!真是不錯~

  


以上就是我的三管電棒初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