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2014年8月8日 父親節

這一天

為了讓爸爸看到女兒婚後過得很好

我決定在這一天讓自己變得更不一樣(請問這跟父親節有關係嗎?

(分明就是找藉口找理由嘛)

 

剪短的首部曲在這兒 http://bqt618.pixnet.net/blog/post/106324253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個人妻

於是我決定讓頭髮來點變化

 

經由朋友的推薦來到這家 

"Re Born hair solon"

 

 

捷運會到喔

而且離我家超近的

忠孝復興站

走東區地下街第13出口上來

就可以看到漢宮大廈 112號

"Re Born 髮沙龍" 就是在這兒的3F 喔 

1

走進美髮沙龍

映入眼簾的

就是這明亮的陽光了

姑且不論裝潢的材質與否

光是這光線

就足以給他滿分了

 

置物櫃

書報架

應有盡有

 

2

座位區

座椅位置分明

間隔也不會太靠的太近

感覺讓人很舒服 放鬆

我喜歡這種陽光穿透玻璃進入屋內的感覺

裝潢感覺是走簡約但又不失大方

也是很時尚的感覺

 

3

 

每個座位前面

都還有設計掛勾

提供賓客掛上包包

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愛放在置物櫃裡

像我就是

包包一定要放在看得到的地方才會有安全感

這設計我很"尬意"

 

 

4

 

窗外映入眼簾的

是晴空萬里的籃天白雲

對面就是頂好商圈

這種可以看到窗外路人的景色

我很愛

因為我好喜歡看著外面人來車往的感覺

 

5

 

坐上座位後

服務人員會為您送上飲料單

第一次來美髮Salon看到飲料單ㄟ

而且還好多選擇呢

一般都是問說:請問要喝 咖啡? 水? 茶 ?

 

"Re Born 髮沙龍" 跟人家不一樣喔

除了選擇多樣化之外

喝完還可以續杯呢

 

7

 

助理們為我穿上這件

他們稱為"和服"的衣服

目的是為了在燙染的過程中去弄髒了您美麗的衣裳

這點好貼心喔~

 

8

 

變髮前

就是很簡單的即肩直短髮

 

9

因為這個長度真的很尷尬

平常剛洗完頭

吹整完都是很順的

但是過了約莫不到半天的時間

髮尾就會慢慢自己翹起來

這點讓我很困擾

10

於是跟設計師 Joy 

討論了該如何處理這種情形

他先評估我的髮質狀況

然後給了我建議

建議我髮尾燙一個大彎

讓我好整理

不過髮根也會燙一個彎

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有空氣感

11

 

原本的我根本沒有瀏海可言

設計師Joy

建議我修一點點的長瀏海來做一點修飾

 

 

12

 

髮根的部份

明顯也可以看出

頭髮長出來囉

約莫3-5公分左右

所以今天這段髮根的落差也會一併處理喔

 

13

首先

會先保養頭髮保護頭皮

設計師Joy

給我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燙染前

一定要先給頭髮重建

把頭髮的底子顧好了

再去做染燙

這樣對頭髮的傷害也比較不會深喔

 

14

 

額頭前的保護措施不能少

( Joy 好細心喔~)

 

 

15

加熱

是為了軟化新長出來的健康髮根

 

16

 

17

加熱15分鐘後

沖水洗掉

沖水區的躺椅很舒服

常常讓人不小心就睡著了

而且燈光昏暗

真的很好睡~哈哈

旁邊那間是化妝室

如果突然想要"方便"一下

是真的很近很方便喔

 

18

上完了軟化劑之後

設計師 Joy 要幫我上卷子囉

 

19

 

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全卷完了(包租婆上身)

誰叫我頭小頭髮又少 @@ 

 

20

 

白色長方形那塊

是隔熱用的羊毛氈

 

21  

開使用溫塑加熱囉

設計師 Joy 幫我設定用60度的溫度

加熱13分鐘

他說這樣的溫度是比較不傷髮質而且也不會把頭髮給燙的過乾喔

 

22

 加熱過程中

小助理全程在一旁守候

太燙的話

吹風機會隨時待命

 幫忙降溫喔

23

13分鐘後就燙好哩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

當初不是說好了~是燙一個彎嗎?

怎麼變得那麼卷啊?

 

24

 

 其實

是因為卷子雖然全卷上了

但是藥劑只有上在髮根跟髮尾處

所以頭髮的中段都一樣是直髮喔

別擔心別擔心~~~

25

 

 

設計師 Joy 很專心的在幫我比對髮色

因為我只是要補染髮跟而已唷

所以是不能有色差的

 

26

 

 染髮前一樣會做頭皮隔離跟護理喔

27

 一樣靠近髮根處會先上

然後加熱15分鐘喔

28

 過程中

小助理們會獻上小點心

因為也坐了一段時間

肚子的胃也該墊墊食物給他了

 

29

 

 

最後

會把染劑整顆頭都在均勻的上一次 

讓他們中和在一起

 

30

 好美好亮喔

而且有一圈光環ㄟ~

因為黃光的關係

所以拍攝出來的顏色會比較淺一些些

 實際上本人顏色沒有那麼淺啦

31

 好囉~

總算大功告成囉

感覺看起來真的更有人妻的樣子了耶~

希望回家後~Stan先生別不認得老婆的樣子啊

 

32

 對照一下囉

 真的好好看喔~

這個卷是很好整理的卷

即便沒有梳子

吹乾撥一撥即可

很適合月底要渡蜜月的我來整理

 

33

 

 

謝謝設計師 Joy

幫我完成了一顆漂亮又好整理的頭髮唷~

 

34 

 

 

 

 

Re Born 髮沙龍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02-27738589

0928-540-412 Joy

 

 

走過路過也請幫忙按個"讚""推"唷 ^^

"讚"文章開頭處

"推"文末留言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