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可怕的牙醫~~

今天去看的這間"美德牙醫"~~離我家真的真的超近的

走路不用1分鐘~~

它是今年新開幕的~~更巧的是~~

也是我之前看過的"董牙醫"~~他們是同一個牙醫師開的~~

光看外表就覺得很時尚了~~(照片下次再補...)

裡面的設計超有質感的說~~

是單獨一人一間的診療間~~

而且醫師人超好的呀~~

會很有耐心的跟你溝通牙齒的狀況~~

今天一口氣就先幫我補了3顆蛀牙了~~

(嘿嘿~~從小牙齒就不好了~~SORRY啦)

最後附上一張費用明細表~~



哇嗚~~~我的天啊~~補3顆牙齒居然跟健保局請領3210元~~~

當牙醫真好賺耶~~~誇張~

還有下N次的預約時刻表~~

不好意思呀~~~"Stan先生"我不是要故意拖延時間的唷~~

原諒我呀~~~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