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可愛的寶貝們~~~~

"邱媽咪"今天下午收到一個"壞消息"~~~

是園長要我照顧妳們到今天就好~~~

ㄜ~~~真的很令人錯愕~~~下午收拾"行李"~~~

來不及再幫你們拍照~~~真的深感遺憾~~~

傍晚接送"瑋瑋兒子"到門口時~~~真的忍不住落淚了~~~

看著你可愛的臉~~~有萬般的"不捨"與"難過"~~~

摀著臉衝進教室~~~~真的"ㄍ一ㄥ"不住淚水了~~~



"品君女兒"更讓我止不住淚水~~~





在好多人面前落淚真"丟臉"~~~

"品君女兒"的阿嬤也很捨不得"邱媽咪"~~~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原本是要照顧妳們到月底的)

不過也很謝謝你們這群可愛的"寶貝"~~~能讓我照顧妳們~~陪著妳們成長~~~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大的"榮幸"~~~讓我這麼年輕就當"媽咪"了~~~

你們是最棒的~~~最可愛的~~~"媽咪"真的的很愛妳們唷~~~

雖然以後不能伴著妳們成長~~~

只希望妳們以後還記得曾經有個"邱媽咪"陪著妳們長大~~~



要乖乖唷~~~這樣才是"媽咪"的"好寶貝"唷~~~

"舒涵寶貝"也是媽咪的得力助手唷~~~最聰明的一個"女兒"~~~

妳要當"姊姊"囉~~~要幫妳家的"媽媽"照顧即將出生的妹妹唷~~~記得幫媽媽拿"布布"喔~~~



還有曾經最讓我頭痛的"烊烊"~~~

被你折磨了將近"2個月"~~~現在終於比較不會愛哭哭了~~~

而且還會跟"邱媽咪"說" 老師 午安"~~~真的很棒捏~~~



圓了小時候想當老師的夢想~~~"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人因夢想而偉大~~~但要實現夢想才是真正的"贏家"~~~"邱媽咪"會繼續努力的~~~

可愛的寶貝~~~不哭不哭~~~(老師其實也是愛哭鬼)



妳們要快快長大唷~~~一天要比一天進步唷~~~有機會再"削蘋果"給妳們吃喔~~~



(結果我今天居然沒去上課~~眼睛腫得跟金魚一樣~~醜醜囉= = "愛哭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