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3(六)也是清明節的連續假期~~
每年的墾丁春吶也都是在這個時候舉辦~~
不過現在墾丁春吶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
因為墾丁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很嚇人~
光是塞車就飽了~~
以後找淡季的時間去玩比較實際一點~~


話說~~現在也是在南下的高速公路上~~
當然不是要去春吶~~
而是要去南投~~
因為我的好姐妹跟好麻吉兩位要結為連理啦~~恭喜啊
回來幫忙是一定要的~~

不過~~我的"扣打"好像已經"盡繃"了耶~~~
這應該是我第3次當伴娘了~~~
= = 我的天啊~~



喜宴前一天的晚上~~
就號召伴娘群們~~一起來想想要給新郎挑戰的關卡
過五關是不可少的~~
就是以下這5關~~沒通過可別想娶走我們家新娘啊~~哈哈












寫完這5道關卡~~也該睡囉~~明天還要早起呢


一大早5點鐘~~鬧鐘響起~~
繼上次去幫老弟懇親之後~~這是今年以來第2次這麼早起了~~
先到飯店樓下去吃個早餐~~
不久新娘秘書也來啦~~
早上6點耶~~真是厲害
還要扛這一大箱的裝備~~
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不愧是新秘~~所有的"給嘻"一應俱全耶



這是今天的伴娘群們



超厲害的新秘~~



BUBU小姐先化妝
新秘幫她畫上紫色的眼影~~
跟她超搭的~~美極了




臉上的妝完成囉~~
真的是水噹噹耶~~



給BUBU的耳環來張特寫~~
我超喜歡這副耳環~~很典雅~~有氣質
跟她今天的小禮服也很搭~
重點是超便宜~~
BUBU說才100元耶(會不會太物超所值了一點啊~)



接著登場的是Kimi小姐~~
我說~~她簡直是半個新娘秘書了啊~~
頭髮造型的"給吸"也是樣樣齊全~~
離子夾~玉米鬚夾~電棒捲~~每樣都有~~
而且我們的頭髮都是他搞定的耶~~
真是太厲害啦~~ 



Kimi幫我把頭髮夾直中



See~~~直髮果真是有氣質耶~~哈哈(都給你說就好了啊)



換BUBU用電棒捲~~



這個閃亮亮的蝴蝶結是跟姐姐借的~~
還有一對耳環唷~~
感謝姐姐的贊助~~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能看的飾品可以派上場面



BUBU的造型完工囉~~~
吼~~~真是正翻了啦~~



我也搞定了~~



今天是走可愛俏皮風



特寫一下很貴的蝴蝶結~~也是姐姐贊助的~~
聽說這個蝴蝶結要3XXX元~~~
吼~~~~真的是"貴森森"捏~~
不過戴上去真的是閃亮亮~~很搶眼耶~~



Kimi的造型也搞定了
頭上的小皇冠也是跟姐姐借來的
超可愛的阿~~
Kimi的短髮超時尚的~~好看



三位伴娘都完成囉~~~
其他兩位都穿連身長裙~~
只有我穿的是短裙~~嗚~~~沒辦法
腿就這麼短咩~~~
不過裡面頭髮我是最長的~~哈哈~~至少板回一城(明明就是在硬ㄠ)



有一股衝動~~~
本姑娘好想要把頭髮燙直喔~~(噢~~心中的吶喊)



伴娘群的劇照



吼~~~我說BUBU啊~~妳的腿可以分一些給我嗎???..........(伸手)
真的不得不誇講一下~~
這種衣服就只有妳穿是剛剛好的~~完全不用改咩~~(羨慕)



Kimi也是吼~~腿都那麼長~~~(搥心肝中)



今天的司機+伴郎們





芸跟Stan先生~~~
Stan先生的西裝可是去量身訂做的唷~~也是"貴森森"的一套西裝吶



最後~~~深深的祝福新郎&新娘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