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顆可愛的智齒~~~

犧牲了我一整天的肚子~~

晚上要好好的吃一頓~~

雖然牙齦依舊隱隱作痛~~

但是也要顧一下我的肚皮啊~~

今晚來到台中美術館的五權綠園道~~~

這條綠園道滿滿都是各有特色的異國餐廳~~

這次選了這家"核果美食工房"來用餐~~

我也沒想到要訂位~~純粹繞了一圈就看上這家餐廳了~

所以有等到一下下~~

餐廳外觀是一座土黃色的歐式建築風格的城堡

(其實還蠻像沙灘上搭造的沙雕城堡~~哈哈)





門口的彩色琉璃大門及等候區

牆上還掛了不少鳥籠~~裡頭有很多隻美麗小鳥 



還有一隻又大又乖巧的"拉拉"



一進門~~牆上掛了好多張西洋復古音樂的CD



還有鋼琴~大提琴

以及鋼琴上面的復古西洋電話筒

讓人感覺彷彿置身在歐洲餐廳一樣



美麗的吊燈~~起碼有3樓高吧~~~我猜



牆壁上的彩色壁畫也很有FU



天花板都是蠟燭吊燈~~真的很歐風



旋轉式的樓梯~~也很有城堡的味道唷



牆上還掛了很多黑膠唱片



寬敞的用餐空間(這是在1F)



我們被安排在2F的座位

還給我們舒適的4人座耶



MENU



桌墊

讓我捨不得弄髒它~~好想帶它回家~~嘿嘿



主菜是:雞腿排跟鮭魚

例湯:番茄蔬菜清湯

沙拉:山藥條,紅蘿蔔條,小黃瓜條,玉米筍

重點是他的沾醬~~~百香優格

我超愛這一味~~超想外帶回家的~~

2者搭配起來~~不會讓你感覺是在吃生菜的味道~~反而有股水果的香甜

甜點:椰果+果凍

飲料:生鮮蔬果汁 (酸酸甜甜很爽口)



杯墊是張西洋復古的CD封面




去化妝室看一下

女生跟男生都是西方的舞者圖示

牆壁也是土黃色的~~整體感覺很一致



這邊拍照還不錯~~燈光蠻亮的





今晚兩個人吃了600多~~

還送了一張可以永久使用的VIP9折卡唷~~

恩~~~感覺還蠻不錯的唷~~

有路過的朋友~~不彷停下來歇會兒~~吃個飯再走囉~~

【核果美食工房】

訂位專線(04)23781768 

台中市西區吉龍里五權西四街61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0:30-16:00;17:00-21:00
                  假日 10:30-16:00;17:00-21:00



店家資訊連結請點我----------> 【核果美食工房】by 哇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