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家有子初長成~~恭喜我家帥哥要進入人生中的另一個旅途~

放完了春節9天假期~

2/25周四就要入伍了~他依舊很盡責~倒數四天還上了2天的班~

真是個好孩子~~

今天是入伍前最後一天上班~~

下班後我又再次操刀~幫他又理了一次頭髮~

這是最短的極限了~~

這樣進去就不會飽受裡面"理髮大嬸"的摧殘~~

今晚我們要歡送他~~

也感謝大夥在百忙之中過來同慶~謝謝大家

晚上10點約好~~位於台中市的 SIMBA PUB 相見~~

入伍前最後一次喝酒~~

今天的樂團首先登場的是"王牌樂團"~~

男主唱"阿鏢"依舊不變的"搞笑風格"逗的全場觀眾笑呵呵~


女主唱演唱 Lady gaga的歌曲~全場也High翻天~


還有一位客串的歌手~~聽說現在在內地發展~~

也帶來了一首"恰克與飛鳥"的歌曲"Say yes"


接下來另一個樂團是"ONE樂團"

女主唱演唱了一首我點播的"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這一首歌曲~現在很夯唷

今天的倒數第2首"順子"的"回家"~~


真的是超讚的~~女主唱很適合唱這首~~

今晚我寫了2張點播單上去~~

幾乎都有唱到~~很開心~聽到想聽的歌曲~~

希望今晚的"弟弟"也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



親愛的老弟~~原諒我阿~2/25不送你去鄉公所坐車~

因為我怕我去了會哭得唏哩嘩啦~~然後被你老爸罵~

你要堅強一點阿~~

哈哈~~~祝你軍旅生涯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