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0星期四

今天是以前專科的學姐要上來台北辦日本簽證~

由於她地方不熟~所以就請我幫忙她帶路~

不過~~~~說真的~雖然我上來台北也已經8-9個月~~

but~~~我依然是個大路癡~~哈哈

好加她他要去的地方搭捷運就會到了~

還難不倒我啦~~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捷運出門耶~~~酷唷

(還好沒走失了~還知道該怎麼回家~哈哈)

辦完簽證事宜~~

我們便回到了東區的忠孝復興站~

先來逛逛sogo百貨~吹吹冷氣~~





我在鏡子裡





接著再到東區地下街~

逛的也差不多了~該是填飽肚子的時間了~~

所以就挑了一家位於忠孝東路四段上一棟裡面約7-8 層樓高的建築物~

裡面還是透明電梯唷~~

這裡面有很多家餐廳可供選擇~

我們選了7樓的"火間土"日式料理~

服務生還幫我們安排靠窗的位置~

真的是很不錯唷~

我點了  " 香酥果醋芡汁炸雞飯 "

學姐點的  " 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

還有一些小菜

芥末章魚 

揚出豆腐

飲料是雞尾酒 (有一點點點的酒精成分)

莫斯科騾子  VS  水蜜桃女孩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  抹茶冰淇淋

我們兩個總共吃了8XX多元~~~~

但是真的超撐的~~整體上還不錯啦~~

but~~~~~~~~~~~~~~~~~~~~學姐卻醉了 = =

天ㄚ~~居然還起了酒疹~~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才一點點的酒精成分就不行啦~~唉呀呀~~~真是的

還好最後平安到家了~~~

呼~~~~

有了今天的經驗~~以後我也可以自己出門逛sogo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