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最近在大整倉庫~~要出清一些床組~~

正好~~我也看上了一張白色的床~~

一整個愛白色的我~~

我們司機還為了我加班~~"到府安裝"~~

組著組著~~



就快完成的同時~~只差了3塊"床板"~~~

咦???~~

傻眼的事情來了~~~




床板居然"浮"床尾片上~~啊咧~~~ = = (臉上多了好幾條線)

怎麼就這樣"卡"住了呀~~~動彈不得~~

用盡了各種方法~~還是行不通

小芸的單~~竟成了"處理件"

哭笑不得~~~




今晚要睡"地板"囉~~~

辛苦了~~~>小趙司機

美麗的夢~~破碎啦~~~

我的"期望"~~成了"失望"~~

快幫我想想辦法呀~~~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