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過著加班的日子~~

每天掛著熊貓眼上班~~

每天都忙著好多事情~~

下班後~~不是只有休息而已~~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

我想要~~~好好睡個覺~~~
我想要~~~好好放個假~~~
我想要~~~好好整理房間~~~
我想要~~~好好打掃家裡~~~
我想要~~~好好去散散心~~~
我想要~~~好好讓身體健康點~~~

我想要~~~好好照顧我的臉~~~(痘痘芸)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都要做~~~但是時間卻怎麼也不夠用

可以等等我嗎????不要跑得這麼快~~~
(腳太短跟不上啦~~)

希望~~~車禍的和解談的順利~~~才能卸下心中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