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23~~電話聲響起~~

一度以為是鬧鐘= =

來電顯示~~"HOME"~~ㄜ~~(心想可能是"老爹"打來罵我了吧)

抱著必死的決心接起電話~~傳來的聲音原來是我最親愛的"奶奶"~~

已經接連2~3週沒回去了~~原來她再"想"我這個"大"孫女"呀~~

其實是我讓她老人家擔心了~~大逆不孝啊~~(真不應該)

在家當了1個月的米蟲了~~奶奶擔心我還沒找到工作~~怕我沒生活費~~

聽了之後~~"瞌睡蟲"全跑光了~~

後來我跟奶奶說~~我已經畢業考完了~~之後也不用趕著晚上要上課~~

工作下週一就要去上班了~~這才讓她安心多了~~

奶奶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而我又不能再她身邊陪伴她~~照顧她~~

還讓她那麼的"擔心"我~~真的真的很"不應該"~~

真的真的"很慚愧"~~(心疼中)

奶奶對不起~~真的很抱歉~~讓妳擔心了~~

等工作穩定些~~我會常回去幫妳"抓龍"的~~

"芸"會振作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