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不過每天望著一大堆的寢具...看著看著...
也就覺得不那麼冷了...
現在每天都在聽著童話~自我催眠~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哭笑不得~....很多ㄉ抒情歌
雖然這些歌都很好聽...但是這些歌對我而言卻有很深的意義...而且真的是哭笑不得...
努力的想要拋開不愉快的心...但是這些歌卻不斷的在勾起那些回憶...好悶...
不懂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這麼的不開心...
已經12月了...冬天真的來了...也許今年的冬天已經喝不到我最愛喝的燒仙草了ㄅ..
那是可以治好感冒的燒仙草唷...真的很好喝說...
今天老闆娘跟我說...如果要休假出去約會可以跟她說..不必客氣...
我只能冷笑..因為沒有會要約..她很驚訝的看著我..因為她覺得我應該是有男朋友的...
ㄎ...真的不知該說啥呀??
也許現在決定當個工作狂ㄅ!?反正能不休就不休ㄅ...
現在開始過屬於我一個人的冬天生活了...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