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要結婚了~

跟我的Mr. Right Stan 先生從2008~2013至今已經走入第5年囉~~

其實這段時間我們一直是處於同居狀態的~就這樣一眨眼~我也當了第5年的"天龍人"囉~~

未來的日子還請"天龍國"多多指教啦~!!

 

說真的~~要結婚了ㄟ!!!!!

其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怎麼會這樣說呢??

不是怕被家爆啦~~不要自己嚇自己吼~~

只是待嫁女兒心~總是會想很多想很多的嘛~~!!!

好啦~好啦~言歸正傳~

........................................................................................................................

雙方家長其實之前是有見過面了~~但是關於結婚這件事~她們也沒有太多意見~

一切給我們年輕人自己去"發落"~

所以我們提親那些都還沒做~只有預計年底左右要完婚~

所以想說先把最麻煩的婚紗照給搞定~剛好現在又是春暖花開的季節~

拍照是最適合不過了!!!

關於"自助婚紗"這件事~其實我們小倆口早有共識啦~~

因為呢~我實在是無法接受要眼睜睜的看著我的照片被銷毀而要多花錢將它買回這件事~

所以我便說服Stan先生用"自助婚紗"的方式來解決我們的婚紗照這件事!!!

於是乎~~便開啟了我們的"自助婚紗"這條路~~

 

所謂的"自助婚紗"~簡單來說~就是什麼都自己來~~


婚紗公司的包套婚紗~就是什麼都有含~~(大相框~相本~禮服~謝卡~喜帖....)

但是呢照片就是固定的組數~~要多加組數的話就只能乖乖掏錢出來囉 ~~

依照我這麼愛拍照的習慣~我看沒有花個8萬10萬是走不出婚紗店的!!

所以才想說要用自助的方式~

而坊間現在也有很多"自助婚紗"的工作室~其實很多服務也都有包含在內~~

如果嫌麻煩的新人也是可以找工作室拍喔~~

 

不過說句實在話~~"自助婚紗"不一定會比"包套婚紗"還要省錢唷!!!

差就差在照片的組數多寡~~

工作室的自助婚紗是幾乎都能拿回所有的電子擋照片~但是修照張數的多寡就要自己跟攝影師洽談囉!!

所以兩者所需要的花費其實也是差不多啦!!

 

而我的自助婚紗方式是:

1.找攝影師

2.找造型師

3.找禮服~白紗

4.找景點

5.做道具

所以基本上所有的事情我們都是自己來的~~

雖然這樣真的是比較累人~但是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人~事~物喔!!!

這個相當重要~~畢竟一輩子一次的照片~~豈能讓他人搞砸呢!!是不是?

 

未完待續....................................(下一篇會介紹我是從哪裡找禮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